close

 

夕陽逐漸西下,在紫藍與紅黃交會出的城市,猶如美麗的畫作。

斯達伯司美式咖啡館,在下班的尖峰時段客人絡繹不絕的上門,角落的座位有一名身穿黑色西裝,白色手套,教人納悶的是手上纏繞著十字墬飾,不解有何用意。

「好久不見了,黃泉。」一名略長的黑髮,樣貌冷酷,就像他所喚其名,坐在角落的男子,兩人就如一個模子印出來的一樣。

「霍克華督,我跟你可沒什麼話好說!」語氣不悅,眼神銳利的讓人畏懼。

「哈,咱們兩兄弟也好久沒見面了。沒必要這麼掃興吧。」霍克華督輕談著,繼續說:「況且,是哥哥你要我出來的。」坐在黃泉的正對面,服務生隨即過來做點餐的動作。

「你也該說說那三具屍體的來龍去脈了吧!」黃泉開門見山,大膽直言。

「這只是群經不起人性這遊戲的犧牲品罷了。」霍克華督聳肩,毫不在乎的喝起咖啡。

「這可不是鬧著玩的呢!你要搞清楚這可是『表』,手法太明顯的話可是會波及很多人的。」例如黃泉的好友──彝得。

「只要死的人不是我,那有所謂嗎?」冷冷的笑,鄙視人性的卑微。

「呵,那麼起碼告訴我那些人買凶的原因。」黃泉沉思了一會,似乎覺得自己的弟弟,很遵守裡世的原則,但也不能怪他;至於自己早已厭惡殺戮的生活了,才想轉為表面的生活。

「不就是老掉牙的為錢財、圖利益還有了仇恨而已嗎?」藐視表面世界的性命,很典型裡世人。

第一具屍體,不、應該說那在之前還有具屍體,那便是第一具屍體的母親,被霍克華督很漂亮的殺害;在三天後,被列為失蹤人口。第一具屍體該說他可悲的身世,引起了這他都不明白殺機。

「私生子,多麼讓人憐憫的身份啊!」輕挑的言語,道出的是霍克華督的傲慢,證明他的想法是多麼貼切現實:「我能幫他提前解決痛楚,這應該是他的榮幸啊!」陶醉在自我世界的他,更看出裡世的極端。

買凶的可是個豪門世家,也是企業龍頭的夫人,鉅額的金錢教誰不動容呢?

「我可不是聖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