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與身邊的貴公子正乘著馬車要去東方大陸裡,堪稱是最大也是最有引響力的國家──青瓷。這國家一旦有輕微動盪,其他國家也連帶受到引響;就像是「法國打噴嚏,全歐重感冒」的意思是一樣;因此該國的掌管者就被賜予『東方之皇』的美稱。

 

「肆璇,這馬車是要進宮的?」

「奇脩,有問題嗎?」

「沒什麼問題。」

 

  這種毫無營養對話已經在車上說了四、五個鐘頭。我們這次去青瓷,其原因是東方之皇想看看何謂槍之瞳?便請吃豪華美食,但就我直覺告訴我邀情我的原因一定不單純,同時肆璇也覺得那封高級白色羊皮紙鍍上百分之九十九純金的內容,不像是東方之皇的作風。

 

  東方之皇──簡稱東皇。被東方大陸公認的偉大執掌者,亦是東方最大國的統領。以「東方九大國」公認出來的選出的統理,預防有心人士從中操控,導致東方各個體系癱瘓,甚至瓦解整個東方勢力!

 

  註:東方九大國由大到小分為,青瓷、亞菲亞、梵蒂、月冥、羅蔚、染榯、月筑、大汗,最後一國:孔雀。

 

  「你說白色羊皮紙是任務用的信函!」詫異的我張大了嘴,只要聽見任務,我就有不祥的預感。肆璇冷冷看著我,不發一語,那眼神就像是告訴你,都快到宮廷了,難不成要折回去嗎?我也不好意思提出返回火車站的意見。一來是他的眼神,二來是返回火車站的錢會更貴,最後是宮廷裡面的美食,光聽就讓我垂涎三尺,怎能不去呢!

 

  青瓷宮廷的大陣仗我終於見識到了!大到不想迷路都很難,很難想像住在這兒的人,是怎麼走到自己的房間?外觀雕龍畫鳳的絢麗,長廊景色望去柳樹飄然,湖中魚兒水裡遊,更添一絲悠哉,猶如世外桃源般,但又神聖莊嚴的令人生畏,靜謐之美不在話下,正是「東方五大文人」所贈──醉景東風流‧御東宮。

 

  註:東方五大文人之一,魚肆璇,又名慕肆璇,剩餘四人之後會出場。

 

「我記得是這裡呀!」肆璇小聲嘀咕。

「我說呀,找個奴婢問一下不是比較快嗎?」我說道。

「抱歉,我太久沒來了。」低著頭,嘀咕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