砰──

 

  一聞槍聲,潘美拉,不管與杰德的交談,先將宿扛在肩上之後趕到菲斯娜的身邊。

 

「妳好傻啊!妳還有我呀!」潘美拉哭紅了眼!

「放心,我是只是讓她暈了過去,幾分鐘後就會醒來。」我撫握著右手,手臂被小刀刺傷。

「我留情了!你走吧!」我冷冷曰道。

「你成愛過他嗎?」潘美拉將帽子壓低,轉向出口說道。

「不知道,不過我一直把他當做最好的朋友!」我被對著潘美拉。

「快走吧!我以通知軍方來了!」我對他啷啷著。

同時我也掉下淚來,因為我知道以後,我們只是敵人了!

 

後天──

 

「沒想到那三枚硬幣,竟是破除這詭計的重要關鍵!」

「如果蒔雨沒給我看,那本原本書籍,我也不知道。」

「那本書藉怎麼了?」

「似乎被人動過手腳!」

「怎麼說?」

「就是寫到那三枚金幣那裡,看起來的感覺比較新,像是有人黏上去的。」

「而且字跡不太一樣。」

「哦……。」

「我是覺得有人放假情報!」

「是誰呀?」

「杰德囉!」

「為什麼?」

 

  因為是他給我三枚金幣、『序曲、中央市、塔肯伏之門、惡鬼、神國、饗宴』的紙張,裡頭暗示的『序曲』是指災厄即將降世,同時他又指出地點『中央之國』之後便讓我遇肆璇、蒔雨,告訴我『塔肯伏之門』,『惡鬼』就算是巴弗滅,因名子的涵義:西洋中的惡魔,『神國』、『饗宴』指神之國可以找一些資料,饗宴便是指那資料最重要得一環,就是那個大型異咒!

 

  大約是這樣!而我怎知道『饗宴』為陣法,因為在躲巴弗滅之攻勢時無意看見的。

 

  還有,我覺得我根本是任由肆璇擺佈,這一切最大功勞因該是他的,就因一切陽謀都是他在規劃,我只是無意間配合他!

 

「我們去中央市,新開的咖啡廳,要不要去喝?」我問道

「還有,紅閻跟四璇別給我躲在暗巷跟蹤!要喝一起去喝唄!」我再曰道。

「蒔雨老兄,你的徒弟遠勝於你了!」肆璇開玩笑的說道。

「走唄!喝咖啡」我說道

 

大家便高興的走向咖啡廳!

 

□ □ □ □ □ □

 

  我一直覺得,紅閻的雪傑,我在哪看過!不是我記錯,不然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至於被打昏的銜玉蘭,在牢中自殺,還沒問出個所以然,就死在獄中了。在那之後的幾天,我便隨著肆璇到東方去了,與雷亞他們分開了!

 

  我到東方的原因是東方大地裡頭最有象徵性的國家「亞菲亞」,最高管理者──北辰星宿,國家「遼顏」的最高管理者──葉別雁,是友邦關係,遼顏因國家內有些問題,加上紫芳序有推翻國政之於,使亞菲亞跟遼顏的關係起了些緊張,事後問題解決後,紫芳序也同時自盡。而肆璇將功勞推從給我!兩國便合辦宴會慶祝便邀請了我!其實我是想拒絕的,不過肆璇已經買了兩張票,我不得不去。算了!有美食我就不計較了。

 

宴會的一開始──

 

  北辰星宿站在皇位上向我敬上謝意,便賜予我「槍之瞳‧奇脩‧伊諾語」的稱號!同時我當面拒絕此稱號、勳章,「你拒絕總理的好意等於拒絕我『文武戰神』之意了!」肆璇突然說道。又開始跟肆璇鬥起了嘴,鬥不贏,到最後還是被強制接受!

 

  之後聽到雷亞說那個他對上的那名紅髮少年是女的!真的有點不敢相信……。君也離開了中央市。蒔雨跟他的夥伴繼續執行下一個案子。至於紅閻,就不成聽聞消息了!

 

白宮圖書館,近期維修也可能要修個三、四年以上吧!

 

【本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