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皇族、歸鄉、旅者的故事

  奇脩‧亞各伏斯多,又被稱奇脩‧伊諾語,在中央之國又稱中央市裡的當任軍事上校,今年十六歲;但他並非是中央之國的人,而是在另一個國家。而在軍事方面國與國之間是相通,所以國與國之間可互相幫助,維繫著良好的關係。他正騎著摩托車前往下一個國家,而在這同時。

 

  「耶,我還以為回來的是奇脩的說!」一個黃色短髮臉型可愛的女孩露出失望的神情;年十五,身高一米五六。對著身後一位身高約一米六八,暗藍色短髮身配著黑色背心與長褲雙手配置著橘色拳套,外表看起來十五、十六歲的酷男孩說道,男孩不回一句話,繼續跟著那名女孩走到一棟看起來不錯的房子,那是女孩的家,女孩跟一位老婆婆問候並告訴跟在身後的男孩說:「我家什麼不多就是房間最多,我帶你去我的房間吧。」男孩同樣不語,女孩帶男孩去他的房間;那房間位於大廳旁的走廊第三個房間,在兩箭之距離就是餐廳。當男孩要去他的房間時,女孩說道:「對了!我名凱佳琳‧蘭特,旅行者你呢?」一開始沉思了會,並強擠出微笑的說道:「雷亞‧德,這幾天請多多指教。」;看的出來他的名子帶給他痛苦的回憶。說完後雷亞的眼神稍微的憂鬱,凱佳琳卻有點詫異。

 

  隔早,有位男孩填著基本資料;他有這些許凌亂的黑色短髮穿著棕色大衣裡面是黑色夾克包裹著白色上衣,因他把頭上的帽子壓著低低的長相看的不是很清楚,高一米六八,準備進入名叫魯娜的國境。衛兵看了一下基本之料有些許的驚訝並高興的敲起有旅者來訪的鐘通知大家。於是眾人並到國門集合歡迎,旅者為感謝眾人歡迎而脫下帽子並九十度鞠躬,不過大家看到那名旅行者的長相大家又驚又喜的說道:「歡迎你回來,奇脩!」突然凱佳琳衝了出去把奇脩抱住,害他重心不穩摔了一跤。「你知不知道我多想你這個笨蛋。」

 

  「對了!帶我去你家吧,不然我可沒地方住。」奇脩用手抹去凱佳琳臉頰的淚微笑的說道。凱佳琳高興的用力點頭。

 

  「沒想到今天有人在這裡住宿唷!我的房間妳因該沒動過吧!」奇脩近門後觀看了一會,並走向二樓看到了九間房間,進去了第五間房間。

 

  晚餐時間。大家都走向了餐廳,當雷亞走進餐廳時,奇脩看見他並稍微愣住的說道:「嗨,好久不見!」,雷亞回覆:「你是那位……,好久不見。」凱佳琳天外飛來一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